觀音十九渡-22 觀音十九渡-22 飛狐:她說,原本是兩全其美的……後面的她就不說了? S:嗯,讓她說說差在哪兒? 飛狐:就說她差在實在的東西上。 S:嗯嗯。 飛狐:意思就是……她這個機已經去了一些。 S:嗯。 飛狐:唉……她說當媽難啊! S:嗯。 飛狐:然後她對我說,要都像你這樣就省心啦! 雪 山 夫人:你看你們 桂花 夫人……面都不露! 雪 山 夫人:( 桂花 夫人)成天跟著盤古大帝,東遊西逛,龍床雨露。 S:嗯。 雪 山 裝潢 夫人:紫光夫人還不是。 雪 山 夫人:不過,我比西王聖母還是好過多了。 S:嗯嗯。 雪 山 夫人:今天能夠坐在這兒,也不容易。 飛狐:她對我說,也是靠你的心。就是說,我當時想到她了,願意觀她。 S:嗯。 飛狐:然後她對你說,只管狠狠地教訓(玉青)! 雪 山 夫人:不留情面! S:嗯。 雪 山 夫人:教不過來就放手,任其發展! 飛狐:就是說……要是你教訓玉青 裝潢,她不聽、不改,算了,不管她了!呵呵。 S:唉,那話都是假的。 飛狐:我也是這樣想,呵呵呵,說的氣話。 S:也不是氣話。 飛狐:反話。 S:嗯。 飛狐:呵呵,話外音就是,一定得多教她(玉青),千萬不能放! S:嗯嗯。 飛狐:她們總喜歡說這種話。 雪山夫人:我們經常說話的習慣……好多傻蛋聽不懂! S:嗯。 雪山夫人:都是些木魚腦袋! 飛狐:意思是,都是跟那些佛兵一樣,就是 個人信貸釋佛那邊的……木魚…… 雪山夫人:我也是多年未曾這樣說過了。 S:嗯。 雪山夫人:四處飄零,才有個落腳的地方。 飛狐:我就接她經常來玩玩兒。 S:嗯。 飛狐:她說求之不得。 S:嗯。 飛狐:她說,我們接……她們就容易來。 S:嗯。 飛狐:而且那些守衛的,就放行。 S:嗯。 飛狐:我看見給的圖像是,如果飛虎神將擋著,她就不能進。 S:嗯。 飛狐:她說就算是這段時間,比如說是玉青的緣能?信用貸款i,也不一定就表示以後她能進。 S:嗯。 飛狐:所以我們請,她就更方便。 S:嗯。 飛狐:我看到大顛走上來,抱拳行了個禮。 S:嗯。 飛狐:然後他跟雪山夫人說,你的女兒你好好管管! 大顛:她當初把我們打得也夠慘的。 S:嗯。 大顛:我們如今都在幫她。 S:嗯。 大顛:我佛慈悲…… 飛狐:雪山夫人就給他做萬福說多謝多謝,承蒙恩澤,不勝感激,無以為報…… S:嗯。 飛狐:大顛聽得煩死了,他說,行了行了, 膠原蛋白免了免了! S:呵呵呵呵。 飛狐:那個雪山夫人本來還想接著往後說什麼……日後若能回報等等。 S:哦。 飛狐:大顛說,你們女人家就是話多。 S:嗯。 飛狐:大顛他不是修一心禪的嘛!呵呵。 S:嗯。 飛狐:雪山夫人說,有情的話才多,你們那些都是無情的貨! S:嗯。 飛狐:我剛才想到,佛祖他們唱的曲子就比女仙的這邊唱的少多了。 S:嗯。 飛狐:釋佛說他下來的那次……話都講完了。 S:嗯。 飛狐:然後我就看到那個青……那 租屋網個男的…… S:哦,青光,還是青雲? 飛狐:對,都行。他走到天鳳的跟前,把她的手拉著,天鳳低著頭,有些不好意思。這時候天鳳穿的是裙裝。 S:嗯。 飛狐:然後小花仙就在旁邊叫,說——小夫妻,小情人! S:嗯。 花仙:兩個人上過床! S:哦。 飛狐:那個天鳳就……瞪了那個花仙一眼! S:嗯。 飛狐:花仙就問他們……還想不想上床? S:嗯。 飛狐:天鳳說,不想! S:嗯。 飛狐:青就在旁邊笑,也不說話。 S:嗯。 飛狐:花仙說,青有他自?襯衫v的老婆! S:嗯。 飛狐:花仙說那個天鳳……是個野的! S:嗯,野的。 飛狐:她們說,野雞。 S:嗯。 飛狐:她們說,她(天鳳)入不了青的宮! S:嗯。 飛狐:天鳳說,哼!我自己有我自己的(宮)!不入就不入! S:嗯。 飛狐:她們說的宮……指的是她們自己的宮殿。 S:嗯,對。 飛狐:一個小花仙,偷偷跑過來貼著我耳朵說,天上的私情啊,扯都扯不完! S:嗯。 飛狐:她們說,所以有些學人傻,他們喜歡扯誰是誰的天夫、天妻——那些學人傻,扯十輩子他都?借貸銴ㄡM! S:嗯,因為時間太長了。 飛狐:對。 S:就是……你就是跟這個人時間再長,一百萬年,那還有一萬億年呢! 飛狐:唉,所以說要……情根深種,方有今朝。這可能是心月狐講的。 S:嗯。 飛狐:她的意思就是——把情深深地種在你的魂靈之上,不管你怎麼轉,不管你跟誰在一起,你都忘不了我! S:嗯。 飛狐:我看心月狐現在是……非常地輕鬆。 S:嗯,磕瓜子兒。 飛狐:嗯,她以前給人的感覺總是有些…… S:幽怨。 飛狐:對對對,現在看起來就是……什麼情緒好像都沒有。 S:嗯 結婚西裝。 飛狐:她跟玄女她們還在玩兒。 S:嗯,玄女她也不操那個心。 飛狐:我怎麼看見她們兩個在鬥蟈蟈?! S:哦,鬥蟈蟈啊,可能把青霞她們家的蟈蟈給抓來了。 飛狐:玄女鬥得高興了,她說,老蟈蟈走了,我要! S:嗯。 飛狐:她的意思是,青霞不是說有只蟈蟈要死了嗎?玄女說她來收那只老蟈蟈。 S:嗯,她給收走。 飛狐:她說,收什麼都比收人容易。 2008-10-25整理-待續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情趣用品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09azpi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