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!(1.3歲) 9/6(禮拜一)晚上準備讓叡叡睡覺,忽然空氣中傳來淡淡的臭味,為了確認心中的疑 賣房子惑,抱起他聞起他的屁屁(當了媽,都變成了好鼻師 花蓮民宿..),賓果!!他大大了。 也沒想太多,順手拿起尿布和濕紙巾要幫?永慶房屋L換布布。 把包在他身上的尿布解開,哦哦…令人驚奇的事發生了!他的嗯嗯不是一般的 膠原蛋白米田共,而是好幾顆龍眼乾組成的嗯嗯,我以為我看錯了,還拿起近看觀察,味道是屎味,可是嗯嗯?賣屋K真的是龍眼乾! 我只能說:「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」。 幫叡叡換好了尿布,哄他睡之後,顧不得屎味,還將換下的 長灘島尿布打開,幹什麼?拍照留念啦!為了要給去上班的牛爸觀賞。 隔天一早叡叡醒來,沒多久他大大了,為他換了尿布後。我又觀察起裏面的內?西裝外套e物,這次比較好,有正常的米田共,但也有龍眼乾組成的嗯嗯,哇哩咧… 叡叡到底是吃了多少的龍眼乾? 和牛阿嬤提了這件事,牛阿嬤跟我說:「叡叡就自 酒店工作己拿龍眼乾給阿公,要阿公剝給他吃,也許是甜甜的,所以他吃了不少哦!」。 唉!叡叡,你真是什麼都想吃吃看,但媽咪在心中已將玉米及龍眼乾列為禁吃的食物之列,因為目?褐藻醣膠e的你還不能消化這些食物,等你長大些,再讓你品嚐囉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09azpi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